如果他们亲上了会怎样

*夜战背景


*极为ooc


写在开头:


我本人很喜欢夜战这段剧情,可以说目前小英雄的所有篇章中最喜欢这段。爆豪胜己的情感转变让这个角色更加鲜活生动。私以为对于爆豪胜己来说,和绿谷出久的和解就是与他自己的和解,是他迟早的要经历的重要转折点。没有夜战爆豪胜己永远是憋着一肚子疑惑和怒气前行的小男孩,经过了夜战他才有机会变成一位出色的英雄。


所以按理说如此正经的剧情是不应该恶搞的,但是重刷漫画和看完预告的我总觉得......不发生点什么真的对不起他们的体位和姿势啊!!既然关系缓和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么增强一点欢乐沙雕的校园恋爱粉红气泡又有何不可呢?我已经抱着十足雷文的心态来写了,希望看完觉得生理与身心不适的读者也能放轻松。


————————————————————————————


“只有这样而已吗!!”


绿谷出久从未向现在这样胆大妄为过,但他已经决心陪爆豪胜己分出个胜负来,所以在腿击还未触到对方就被一个爆破甩出几米远的时候,他连摔在地上的时间都必须要省去了。胸腔中擂鼓般的怒吼咆哮而出,他用了几步在地面上保持了瞬间的平衡,然后将呼吸般消退的个性强行拉扯灌注到全身,挑衅不经思考就脱口而出。


“你小子说什么?!”爆豪胜己当然是意料之中的怒了,紧盯着绿谷出久匍匐的身影,矮下身段展现出比对方凶恶百倍的身段,却只等到了对方一个强劲的起跳。他不甘示弱向对方冲去,滞空战肯定还是他占优势。抬起的左臂上有一块碗大的伤口,那是绿谷出久刚才用脚背留下的,一会说不定还要再叠上一层。


他没打算给绿谷出久第二次机会,只要对方敢近身,他就敢让他下一秒灰头土脸地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他似乎是看错了。他看到了绿谷出久笑了,那是一种伎俩成功时才会显露出的得意的笑。转瞬间绿谷出久的笑容就消失了,从左前方即将鞭笞而来的缠绕着暗绿色闪电的腿也收了回去,取而代之的是右侧飞出来的充满怒意和求生欲的拳头。


这小子果然在想些鬼点子。


凌厉的拳风擦着他的耳尖呼啸而过,在他的耳畔刮起一阵飓风。爆豪胜己一侧头,敏捷地躲过绿谷出久出其不意的拳头,同时刚刚还在为自己加速的右臂冲到了身体的右侧,拎着绿谷出久还未来得及躲闪的左臂向旁边拖拽。绿谷出久本来要与他擦肩而过的脸颊瞬间被扯到了爆豪胜己的面前。两个人都来不及降速,惨烈的撞到了一起。


绿谷出久觉得嘴唇上点奇怪,爆炸溅起的尘沙让他不得不紧闭起双眼,巨大的声响让他几乎听不清任何声音,短暂的失重感几乎将他仅剩不多的感官掏空。他感觉自己好像一只鸟,又像一个婴儿。嘴唇上又湿又热,两篇唇肉被橡胶一般的弹性物体撑开,奇妙的气味从他微张的裂缝中渡了过来。那是一种他十六年间从未尝过的味道,更是和他所吃过的任何东西都毫无相似之处,奇妙到几乎找不出任何词语来描述它,独一无二得就像是某个世界上无法复制又无可取代的人。


紧接着胸腔传来一阵剧痛,他睁开眼睛,发现暗黑的天空正离自己远去,落地前他奋力抬起头向前瞥了一眼,发现爆豪胜己惨得就像秋天的枯叶,他从未见过他如此失意落魄的样子——双眸无神地盯着天空,完全放弃挣扎任人宰割,就像案板上绝望的羊。


也许我可以趁此机会狠狠揍他一顿,如果我不揍他,他爬起来也会揍我。


绿谷出久躺在地上的时候还在这样想,喘着粗气想克服后背上的疼痛站起来,等他真的站起来的时候却发现爆豪胜己也早已站了起来。他只是站在离绿谷出久不远的对面盯着他看,双手不自然地握紧又松开再握紧,发现绿谷出久站起来之后立刻摆出一副戒备的神情。


这是爆豪胜己的休战符号,虽然在平日的训练中几乎没人见过,但爆豪胜己收手不想再继续下去的时候就会这样,极为警惕的蓄力,同时又开始收回自己剑拔弩张的气息。如果对方还想纠缠不休就一发他就会让他立刻倒地,如果对方知趣的收手他就不再追究。


“小胜他不想打了吗......明明还没有分出胜负......虽然刚才那一下如果小胜得手我肯定躲不过,但这显然不是小胜心里所承认的“胜利”。那他为什么要停战呢?难道是因为有其他人来了吗?如果有其他人来的话小胜应该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至少也不会是紧紧地盯着我。难道小胜准备一会再攻过来吗?那他为什么不趁我刚才还没完全站起来的时候进攻呢,明明这样的话我根本就赢不了他......”


“烦死了!!嘀嘀咕咕的声音都传到我这边来了!!”


爆豪胜己恨不得绿谷出久按在地上,用坚硬的地面狠狠摩擦他的喋喋不休的嘴。但他很快意识到了什么,恼怒地揪起绿谷出久的衣领把人提到了自己的面前。


“再废话就宰了你!”


“唔啊——”绿谷出久发出了一阵与他的身材极不相符却很和他的脸很贴切的可爱声音。他的情绪时常被爆豪胜己牵着鼻子走,对方要是真心实意想和他打架,自己就会忍不住认真对待,一旦对方变了卦不知道要干什么,他就会立刻回到平时躲着对方走的弱气样子。


“靠!!”


一直强势的少年把他刚才的对手向前一扔,狠狠地从鼻腔里撒出一股气来。他本以为能考上雄英至少说明对方还没有笨得彻底,可对方几乎可以容纳万物的双眸一眨,漫射出来的无知简直要刺瞎他的双眼。


这臭书呆子能不能搞清楚状况啊!!


他知道自己应该把正事干完——把废久提起来然后狠狠摔在地上,像摔世仇家祖传的宝贝花瓶一样毫不留情,摔得绿谷出久眼冒金星失去反抗能力,再高高在上地宣布自己的胜利。现在计划完全被打乱了,该死的废久竟然选择了出拳,乖乖用腿击的话怎么会出现这种事!想来想去怎么都是废久的错!


如果对方诚恳地愿意就此避而不谈刚才的事情,他很乐意当做没发生过。两个男的亲在一起有什么大不了的,所谓的“初吻”的意义只有脑子里长了泡泡的恋爱蠢货才会在乎。绿谷出久讨厌就讨厌在这里,你越跑他越追,你不跑他还追,走得快了他跑着追你,停下来揍他他爬起来还继续追你,简直就是阴魂不散。幸好他追逐的目标从来都只有爆豪胜己一人,所以烦恼的也只有爆豪胜己一人。爆豪胜己看着对方百折不挠爬起来面带疑惑与关心的样子简直要气死了,他脑子都不用转就知道对方嘴里要吐出什么象牙来。


“小胜你怎么......”


“给我闭嘴!!”


绿谷出久被吼得浑身颤抖,怒喝从他的天灵盖一直浇到脚底板,差点把他吓得腿软。“可是......小胜你真的很奇怪......”


“我说你成心的吧.......”爆豪胜己把迎面走来的绿谷出久推了个趔趄,“为什么你还能笑出来啊!要看我笑话吗!我才不在乎!”


“小胜不在乎我在乎啊!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又生气了啊!”绿谷出久一掌拍掉爆豪胜己的手,强行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爆豪胜己总说绿谷出久能准确无误地戳中他的怒点,而他自己何尝不是绿谷出久多个夜晚辗转反侧郁结难舒的罪魁祸首?既然被逼到这种地步,两个人在此夜已经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一搏,绿谷出久觉得自己更没有忍让爆豪胜己的必要了,与其放任对方兀自发泄自己古怪的脾气,不如质问他,吼他。


“我他妈哪有生气!我没生气!”爆豪胜己大声反驳。


“你明明就是......”


“我没有!你能不能看清楚情况再张嘴说话,和你说话真让人恶心。”


爆豪胜己就像一匹极力拉住自身缰绳的野兽,想把绿谷出久扑倒在地却又无可奈何般垂下了手臂。绿谷出久在他的眼睛里皱了皱眉,擦了擦脸上的灰,没说话。过于安静的气氛让他感觉很不安,他蹭了蹭嘴唇,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呼吸急促的爆豪胜己,试图转移话题。


“刚才......我的嘴唇很奇怪......”


“你他妈还想再让我揍你一次吗?!”


绿谷出久的烦躁指数瞬间上升了一个等级,明明直觉告诉他爆豪胜己并非不可交流,可理智却始终指出对方的每一处毫不留情竖起的高墙。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既然是要解开心结,何必如此毫无道理的乱发脾气?他原本以为自己和爆豪胜己正常交流的日子指日可待,现在看来还差得很远。


一高一矮两位少年对视着,呼吸声此起彼伏,其中一个满腹心绪不愿张口,另一个头脑空空不知所云。扬起的尘沙从半空飘落,渐渐平稳地睡在了训练场凹凸不平的柏油路面上。不久,高一点的少年终于打破了沉默,伸出一只手捏上了另一位少年的脸颊。


绿谷出久大脑一片空白。


然后爆豪胜己的另一只手也捏了上去。肉乎乎的脸颊被两只大手拼命向外扯,拇指陷进嘴唇里,勾着嘴角把嘴唇扯出不可思议的长度。


“唔!!”


“臭死了!以后不许和我用同一款牙膏!!”


绿谷出久捂住差点被撕碎的脸,再长一秒他都觉得自己要毁容在爆豪胜己的手里了。对方霸道得像是刚泡上别扭小秘书的总裁,扭着头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小胜怎么会知道我用什么牙膏......?绿谷出久百思不得其解,他更是不明白爆豪胜己为什么爆豪胜己突然对他的牙膏感兴趣,然后扩展到日用品,再进一步延伸到他本人。


我这是......和小胜关系变好了吗?


意识到这点的绿谷出久觉得要想要和爆豪胜己的脑回路重合的话,果然还是再需要下一番功夫。


——————————————————————————————————————



 


评论 ( 4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