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三百六十度火箭下跪道歉orz,今天才看到at.......

我对铃桃的印象很深,原因无外乎她太可爱了,我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强势的表白(ntm)很感谢这本匆忙赶出来的本子还有人这么认真的喜欢,爱你,真滴爱你,爱你爱到地心里。

鈴桃:

给我最喜欢的鬼九太太的Repo:

首先,请原谅我是个语言组织能力不好的医科生><

收到太太的本子真的很开心,快递一来我就立刻去拆,然后一口气的看完。打开第一页就看见太太给我的留言,我激动得不得了,都在地上打滚了。竟然会有太太亲自写的留言,真是太幸运了嘻嘻,简直用完了我这一年的运气了。

这么厚实的无料可是前所未有的。无论从厚度、内容、封面设计、书腰、还是“价格”和“ISBN“都可以感受到太太对胜出的热情。太太写的是在我眼中最真实的胜出。就算是《老子是魔法少女》的设定,从他们的性格到他们的关系都是完全符合了我心目中的胜出。太太您是哪里来的神仙啊!

我记得太太说会把本子发上去Lofter,所以我也不说内容给剧透出来了。本子里面有几句我是特别喜欢的。其中一句是:“绿谷出久坚信,就算八十年后他的幼驯染走不动了,手上也没多少汗了,他还是可以在看见自己的时候拍着轮椅的扶手痛斥“可恶的该死的蠢爆了的废久!””。这句话太真实太有画面感了!

“我最喜欢——小胜了!!!!”,这样直球的表白也是太适合久了。而咔回答久“我相信小胜”说的“啧”,虽然不温柔但能感受到咔懒得跟久说废话却是甜甜的。大声的把自己的情感说出来的绿谷和这样‘傲娇’反应的咔就是我心目中的胜出!

哈哈哈我都不知道自己说到哪儿了... 就这样吧~
这本书我会珍藏一辈子的!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太太我爱您!

P.S.最近有点忙,这篇Repo憋了三天才写出来,写得也很烂Orz不过是我对太太您的一点爱,希望太太您开心~

@鬼九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