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小胜你在吗?

久:我饿了

久:我们来意念吃夜宵吧

胜:你有病吧

胜:饿了就去吃

久:可是这么晚了,吃东西对身体不好

胜:那你还不赶紧去睡觉?!

久:晚上喝了咖啡……

胜:啧

胜:夜宵想吃什么

久:猪排饭!

胜:天天吃猪排饭你他妈不腻啊

久:我哪有天天吃,我一周才吃一次好不好

胜:行吧行吧,吃完赶紧滚去睡觉

久:耶✌

胜:耶你妈个头

胜:老子从冰箱里拿出了一块猪排

久:要最大的那块

胜:老子从冰箱里拿出了最小的一块猪排

久:啊……我们换成最大的那块吧,万一以后吃不到肯定要进垃圾桶的,不如现在把它……

胜:还有你吃不掉的猪排?养殖场都他妈快被你吃破产了,让一边去老子要拿调料

久:少放一点盐,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胜:废久你他妈怎么这么多话!

久:我说的都是实话……小胜你不要往猪排上撒辣椒粉!

胜:多吃辣椒提提神,哦忘了你不困

久:你这个样子我怎么吃啊……

胜:厨房什么时候有你说话的地方了?去给老子打个鸡蛋,一会蛋液里看到蛋壳就炸飞你

久:哦……

久:我还没有笨到那种程度……

久:好饿……

胜:零食柜里有新买的饼干

久:!!!

久:是那个欧尔麦特代言的吗!

久:你怎么买到的!

久:那个已经脱销好久了!!

久:巧克力味的!!是欧尔麦特的味道!!

胜:少废话!!

胜:只许吃一块!!!

胜:鸡蛋打了吗?

胜:老子的蛋液呢?

胜:废久!!!

久:我来了!

胜:蛋液呢?!

久:哦哦,在那边桌子上

久:你自己拿一下我再吃点

胜:吃屁去吧!老子现在就让你的猪排全进垃圾桶!

久:等一下!我不吃了!

胜:那你就老实坐着

胜:我现在把刚才腌的猪排拿出来

久:已经过了十五分钟了吗

胜:闭嘴!

胜:把猪排放进蛋液中过一下

胜:再放进面包糠中滚一圈

久:多滚几下

胜:你他妈来自己做

久:……

久:……

久:……

胜:别突然安静,好恶心!

久:……咖喱味可以吗

胜:……

胜:老子切了点洋葱和胡萝卜丁

胜:然后挖了一勺咖喱扔进锅里

久:好香,我闻到咖喱味了

胜:废话

胜:现在我在锅里加了点油

胜:把猪排放了进去

久:我去在碗里盛一点饭可以吗

胜:我让你进厨房了吗?!赶紧走!

胜:一碗够吗?

胜:操,猪排差点焦了

久:(小胜演的好逼真哦……)

胜:不是说你要玩游戏的吗!

胜:玩游戏就是要赢啊!

胜:像你这样向对手示弱算怎么回事?!

久:我不是我没有……

久:我是在夸你厉害

胜:老子本来就厉害

胜:行了赶紧下楼吧

久:下楼?

胜:拿你的猪排饭和欧尔麦特饼干

久:小胜你在楼下?!

胜:右边,你站在阳台上向下看的样子蠢毙了

久:我马上下来!!!

“我说你赶紧把这破破烂烂的房子退掉吧。”

“退掉我住哪啊,”绿谷出久鼓着一张嘴嘟嘟囔囔的回答,嘴角粘着一粒金黄的饭粒,在灯光下油汪汪地闪着光。“这里离家这么远,我那个小事务所又没有宿舍,不像小胜你工资超群一个人也能租的起大房子……”

“那你搬来和我一起住不就好了。”

“一起住?那不就是同居!”绿谷出久差点把米饭喷出来,“妈妈说结婚之前不能一起住……”

“那时候你他妈才十五岁,你妈怕我半夜‘做’死你。现在你二十了,就算结婚事务所都不敢说半个‘不’字,你在这里还和老子扯什么‘妈妈’……”

爆豪胜己拧着眉毛,声音不自觉抬了一阶,吓得对面的小仓鼠耸了耸脸颊,慌忙低下头去假装专心吃饭。

半晌沉默后,爆豪胜己扯下衣架上的羽绒服套在身上。“我走了。”

“哦。”

绿谷出久若有所思地转了两圈眼珠,贼心不死,悄悄把睫毛从碗里抬起来,翻着大白眼观察着爆豪胜己的动作。对方流利的穿鞋,拎起门口的垃圾袋,推门的动作干净利落。

“等一下!”

绿谷出久猛地站起,白瓷碗在桌子上咕噜咕噜转了两圈,四面八方的墙都被划上光斑。他的胸口感觉到一阵突如其来的皱缩。

“结婚……嗝……结婚的话……我觉得还是……嗝……但我……”

“有话好好说。”

“我觉得结婚还是太早了但是同居也许我可以接受我还没和别人住过一个屋子如果是小胜的话我想我可以试试!!”

绿谷出久的脸憋到紫红,爆豪胜己连丹田之力都用上了才忍住没笑出声来。

“你可别给我反悔。”

评论 ( 42 )
热度 ( 502 )

© 👻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