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x哈利♀

—————————————————————

女孩子怎么了,女孩子我就不能怼了吗?!德拉科愤愤不平地想着,表情从小雪微飘飞成了暴雪呼啸,黑色的斗篷甩得啪啪响。

德拉科一直都不喜欢她,简直要分不清她和赫敏·格兰杰哪个更惹人讨厌一些。虽然哈利·波特温和与聪慧在格兰芬多乃至全校都赢得了大部分老师和同学的喜爱,但那也完全无法改变德拉科的心情。一个拒绝了有着高贵血统的贵族后代伸出来的手的人,就是等于在蔑视整个家族,极度愚蠢,自大和狂妄。

马尔福家一向如此。德拉科自我安慰着。

任何人都想和我德拉科·马尔福做朋友,至少在斯莱特林是这样,为什么分院帽没有把她分到斯莱特林,她难道不是纯血吗?不过分到格兰芬多也好,那些泥巴种的快乐家园才适合他。

马尔福家是有家规的,一位绅士,特别是一位有着良好家教的男巫不应该对女巫做出侮辱性的动作,当然是在对方父母均是巫师的情况下。这与德拉科的心境十分相悖,因为哈利毛茸茸乱糟糟的脑袋看起来就像一头小狮子,与“淑女”二字毫不搭边。但他又不能掏出魔杖指着对方恶狠狠地喊什么咒语,因为斯莱特林其他的人会发出窃窃私语的声音,说他不像个男人。

“马尔福,你在想什么?”高尔和克拉布匆匆赶了上来,气喘吁吁地问他。

“哈利·波特。”

“啊?”显然两个笨蛋完全跟不上德拉科的节奏。

“哈利!波特!!”

两块木头杆子总算勉强听懂了德拉科的咆哮,惊讶的嘴张得能放下两块核桃蛋糕。

“哈利·波特?!马尔福,你该不会是爱上她了吧!”高尔抑扬顿挫的音调就像被烧红的铁断断续续烫了一样。

“怎么可能!”

“可秋张那本小说中提到过,如果一个男孩子频繁想起一位异性,很可能是爱上她了。”

秋张是拉文克劳的找球手,也是哈利的朋友。上一个假期过后她从家中背来了不少书,新学期的翻译魔法帮助它们迅速风靡了整个校园,几乎每一位女孩子都知道了其中婉转哀伤的爱情故事。也许是太火了,连部分男孩子都开始略知一二。

“我真没想到你原来这样爱看书,我以为你的脑子里装满了脂肪和蛋糕。”德拉科无比讥讽地抬了抬嘴角。“除了我尊敬的母亲,没有一位女性值得我频繁的挂念,但马尔福家的每一位家主都有着非同一般的异性魅力,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不像你们。”

高尔和克拉布换了个眼神,耸了耸肩。

也许真的是秋张那本来自东方的小说洗了他们的脑,但那也不影响什么,因为德拉科·马尔福的注意力转移是有目共睹的,毕竟连他迟钝的跟班们都开始感觉不妙了。哈利刚才只不过是和罗恩赫敏一起讲笑话,德拉科就走了过去,抬起下巴讽刺了几句又气呼呼地离开。

他一向这样,德拉科·马尔福遇见哈利·波特后一向这样,直到他们的青春期开始萌发,荷尔蒙从根部向上汩汩冒出,有些人就会率先觉醒过来。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