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摸摸

德拉科受够了和父母公用一只猫头鹰的日子,纳西莎总是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管他管的很严,比如私人信件。为此德拉科吃尽了苦头,在他的父亲说服他的母亲之前,他只能别无选择的把希望寄托在那只跟了他们家很久的雕鸮身上。有的时候它没那么好用,常常因为躲得太慢而被收件人发现踪影。

对方在入学之前都生活在可笑的麻瓜家庭里,对魔法世界的经验不太多,但这不代表他是个傻子,再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他会发现那些故意用左手写的的情书都是给小白鼬送糖果的猫头鹰丢进来的。

这些可怜的,孤单的,不肯被原主人承认的信件们一次都没有被回应。当他后知后觉猜出这些堆满了他下层衣柜的信件根本不是来自某个锲而不舍的痴情的异性,而是全部来自斯莱特林贵族分部的某位部长之手的时候,连收了三年匿名信的救世主只觉得呼吸困难。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