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胜x专职司机久,一个手痒的片段,应该没有后续

—————————————————————————

今天是个好天气,是个拍广告的绝佳好天气。爆豪胜己作为一个男人责无旁贷的担任起了养家的义务,在这种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天气里带起了墨镜和口罩,头一低钻进了车里。

司机压了压帽沿嘴角一勾,被爆豪胜己一掌拍掉,捂着红彤彤的手背眼泪汪汪,千军万马般的泪水被一记锋利到眼刀堵了回去。

“老实开车!”

“哦……”

绿谷出久瘪了瘪嘴,满肚子委屈在肚子里化成了一滩抹不开的浓水,他本来是想逗小胜一笑的,这位“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超级巨星脸上很少出现笑容,特别是最近,低气压盘旋在周身呼啦啦地下着暴雨,雨丝吹得绿谷出久的心拔凉拔凉的。

绿谷出久算是爆豪胜己的远亲,就是那种“你妈妈的表姐的叔叔的姑姑是我二舅的姨奶奶”错综复杂的亲戚关系。小地方没出路,绿谷出久初中刚毕业就出来闯荡,多亏爆豪胜己心肠善良才在他差点饿死街头的时候给了他一个专职司机的差事。

时间长了他就发现他的“表哥”兼“老板”根本没有初见时的心地善良,岁月淘沙之后就剩下“心地”了,粉丝都叫他“爆心地”,赌输不多的绿谷出久也不懂这活像鬼寺里供奉的夜叉般的名字是什么寓意。他也不管这些,就只管跟着他二舅叫“胜己”,直呼其名又太亲近,便叫“小胜哥哥”,“哥哥”又太过甜腻,省掉之后倒是顺口了许多,只是比起“爆心地”来不知道被挫掉多少锐气。

他的“小胜”没说话,一来二去默认了这个特殊的称呼。

早高峰会堵车,人一多对大明星很是不利,不论他们是坐在铁箱子里还是聚在片场外围观。爆豪胜己还算是有早起的习惯,所以绿谷出久会起的比他更早,两个人趁着城市还没完全苏醒就早早启程。

绿谷出久知道爆豪胜己很累,要不是拍广告要保持好的肌肤状态,爆豪胜己昨晚一定会通宵看剧本,这是他的习惯也是他的态度。他也知道爆豪胜己远没有看上去那样风光无限,他若不努力工作很快就会丢掉现有的位置,不出一年就会连自己的工资都发不起。

所以绿谷出久更加努力的工作,想尽其所能的让老板有个舒适点的生活环境,今天他是专职司机,明天他就能做贴身保姆,过不了两个月就能饮食起居衣食住行全部包揽,保证把大明星安排得明明白白。

大明星阖上双眼,佛一样慢慢入定,看上去还望着远方,其实已经睡着了。

绿谷出久慢慢把车里的音乐声音调低至无声,车程还有至少五十分钟,足够爆豪胜己好好休息一下。

“您好,麻烦您下车。”

绿谷出久眼泪汪汪地拼命鞠躬道歉,一旁的爆豪胜己则气得差点一拳把车窗锤烂。

“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下次绝对不会再犯了,我们有急事,您看能不能……”绿谷出久掏出钱包就要交罚款。
“驾驶员和副驾驶全不系安全带,扣两分,路口值班半小时,不用交罚款。”

爆豪胜己无处安放的睡意和拳头一起落在了笨鹅绿谷出久的脑袋上,一把夺过他手里几张零星的钞票,提着领子把人扔到了十字路口中间的站岗亭上。

“他是开车的,他站。”口罩后面的声音被堵成一团棉花,说完他招手迎向了一辆空出租车。

“站完岗赶紧给老子滚到拍摄地!废久!”

绿谷出久的眼泪在汽车尾气中一下子决了堤。

评论 ( 15 )
热度 ( 86 )

© 👻9⃣ | Powered by LOFTER